麻吉POS 的品牌是一條漫長的路

品牌是和消費者之間的聯繫它的特質是一貫的、延續性的,是帶給使用者品質與品味

MacePOS as best restaurant POS System,
because even though it's a little more expensive,
the outstanding range of features can ultimately save you money
by maximizing the efficiency and effectiveness of your restaurant operations.

MacePOS作為最好的餐廳POS系統
我們擁有出色的功能與流程
大幅提升餐廳工作效率進而降低成本
價格貴一點也是值得

累積十多年

餐飲行業POS資訊需求的經驗,以合理的價格讓客戶熱情選用,台灣、大陸研發團隊自主開發一系列以符合市場需求與期待的功能,具彈性、穩定性、擴充性、未來性、豐富加值性並累計多家連鎖、大型客戶上線服務經驗,滿足你開店的現在與未來需求。

卓越的品牌

是麻吉POS努力的精神,我們希望做到品牌+銷售+客服三贏,以創造讓市場驚艷的滿意服務與貼心的軟體解決方案,因為我們知道一套成功的軟體品牌,除了要有創意及實力的開發團隊以及熱忱的專業銷售服務團隊,更需要的是實際使用的用戶不斷的與我們參與與互動,讓麻吉POS是具有旺盛活力的軟體解決方案。

由A到A+

麻吉POS不只是一套優秀的POS軟體,更是提供卓越的餐飲服務業管理知識流程與解決方案。豐富廣大的用戶經驗基礎,讓我們能夠提供更親切的系統使用者介面、更多元化的管理流程報表以及行銷促銷知識經驗交流,讓你使用的麻吉POS發揮最大效用。

成功

除了具備好的商品、好的環境與親切的服務外,更是留給有遠見並善用資訊工具掌握過去、現在與未來的你。選擇麻吉POS讓麻吉與您一起打拼未來。麻吉永遠是你事業成長最佳的資訊團隊。

台灣出發 國際視野


麻吉POS台灣商標註冊證


台灣碼析商標註冊證


食在麻吉台灣商標註冊證


麻吉POS大陸商標註冊證


碼析大陸商標註冊證


碼析企業商標註冊證

致力提升研發能力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2014年10月 專利證書 線上訂購平台系統

2015年09月 專利證書 線上促銷兌換系統

2016年01月 發明證書 線上促銷兌換系統

2017年03月 專利證書 點餐統合管理系統(二維碼)

2019年10月 專利證書 利用社群應用程式之點餐管理系統

協助夥伴執行過的計畫

2015年06月 經濟部商業司商業服務價值提升計畫

2016年05月 經濟部商業司商業服務價值提升計畫

2017年05月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中小企業4G行動商務應用服務計畫(輔導廠商)

2017年07月 經濟部餐飲業科技應用推動計畫(輔導廠商)

2018年03月 經濟部商業司亞洲矽谷智慧商業服務應用推動計畫 (輔導廠商)

2018年05月 經濟部服務業創新研發計畫SIIR(輔導廠商)

2018年07月 經濟部科技研究發展專案擴大行動支付普及應用服務計畫 (輔導廠商)

2018年11月 經濟部中區SBIR計畫

2019年05月 經濟部餐飲業科技應用推動計畫(輔導廠商)

2019年11月 經濟部行動支付應用擴大計畫

2019年12月 經濟部中小企業數位提升計畫

2020年05月 經濟部工業局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

2021年06月 經濟部工業局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

2021年09月 經濟部行動支付應用擴大計畫

隱私權政策